十二月份是一個忙碌的月份,那一段期間雖然忙碌但很充實

在上個星期五(12/20)虎頭山淨山活動結束後,也代表我在十二月份的活動告一段落

總算可以暫時鬆一口氣,好好地休個假放鬆心情

今天雖然休假,但我也沒閒著,一大早就帶小真去上課

由於寒流來襲,清晨的天氣可說是冷到暴

我幫小真穿上厚重的大棉襖,戴上帽子,掛上手套

整個大紅不說,連我幫她綁頭髮的髮圈也是紅色

看起來喜氣洋洋,再配上雪白的帽子,相當搭配耶誕節的氣氛

雖然她穿了很多,不過寒風一打到她臉上還直打哆嗦(忘了幫她戴口罩 =.=)

不知道這小鬼怎麼會這麼怕冷,難不成要把她打扮成像伊斯蘭婦女那樣,全身包著密不透風?


下午接小真放學後,就帶她一起去世貿看『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暨兒童博覽會』

會場共規劃五大主題館:

『全家總動員超夯玩具區』、『親子益智圖書學習區』、『多元智能感官育教區』

『甜蜜媽咪寶貝寵愛區』、『耶誕派對親子同歡會』等.....

 
由於有各式各樣的玩具、益智教育活動等等,所以小真跟其他小朋友一樣玩的不亦樂乎

也因為這個展覽的屬性,吸引的對象大都是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參觀

所以會場有很多年輕的媽媽及孕婦,會出現像我一個大男人牽著一位小女孩的情景畢竟是少數

因此,就有其中一位年輕媽媽對我說,那是你女兒啊?我點點頭

接著她就說小真長的很可愛!應該長的很像媽媽吧!

(白目!為什麼就不能長的像我一樣?寵物養久了也會像主人;同樣地,小真帶久了也會跟我一樣有內涵ㄚ!)

 
那位媽媽繼續問我怎麼沒帶太太一起過來?當下我聽了只能尷尬的笑一笑

我總不能跟她說我未婚,而且小真是育幼院認養的吧?!因為那就要解釋一大堆原因了


後來我們來到『親子益智圖書學習區』及『多元智能感官育教區』,這也是我帶小真看展最主要的動機

讓她多看各類的書,多動點頭腦

光在這一區我就待了一個鐘頭之久,也買了不少書籍,準備回去講床邊故事給她聽

而在『耶誕派對親子同歡會』區,小真更是瘋到最高點

全區就她的聲音最大聲,此起彼落,更是纏著耶誕老公公不放(又來了.... =.=)

我也買了一些耶誕飾品,要好好地裝潢小真的房間,讓她有一個快樂的耶誕佳節


或許下午她玩的太累了,所以一回去沒多久她就睡著了

其實我也差不多也快累垮了,一整個下午被這小鬼折磨不成人樣

可以了解一位同事稍早跟我講過一件事:

她的生日在小孩的尿布及大便中度過..由一位青春洋溢的女孩,快變成黃臉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