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成果展的開幕儀式及12/12的研討會終於圓滿的落幕了

雖然成果展還有一個禮拜才會結束,但至少壓力不會這麼大了

在上個星期五的研討會結束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畢竟我們在服務學習的領域裡,比起其他學校起步非常晚

第一次正式實行服務學習就辦理研討會,可說是大膽的嘗試

所以大家的神經都繃的很緊,壓力也格外地特別大

因此,當研討會畫下句點時,每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而大家也開始瓜分研討會所留下來的戰利品(水果、客家名產伴手禮)

我也留下成果展的戰利品->麵包餐盒

這是中午所訂的餐盒,結果剩了很多

分給學生之後,自己也拿了七盒麵包餐盒外加一盒客家名產

而我帶了這些餐盒,待下班後,就直接開車到小真所屬的育幼院,分給其他孩童吃


看著這些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臉上充滿著滿足的表情

一天的辛勞頓時全然消失(雖然當天凌晨四點才入睡,又差一點遲到),開心地和這些小朋友一起玩耍

一位社工員跟我說,我是這些孩童的聖誕老公公,專程為他們帶來快樂....

我聽了不禁愣了一下,因為我並沒有想很多

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抽空到育幼院跟這些小朋友一起玩樂

因為他們給了我小真這樣可愛又聰明的小女生,讓我的生活由於小真的加入而多采多姿

因此,給小真取了個名字:「采」真,就如我為她做的網站->「采」色寫「真」

 
另外順道一提的是,小真的英文名字是「Sophie」(蘇菲)

而這樣的靈感是取自一部電影->「達文西密碼」女主角的名字

P.S就是 Princess Sophie(蘇菲公主),而小真就是我的小公主 ^^

這個英文名字也是代表著有智慧的意思,這樣的特質也符合小真現在的情形

所以她的名字由來,可說是有其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