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著論文審定書給指導教授簽名,原以為她會要我再修改論文

沒想到她卻恭喜我畢業了,彷彿已經不想再受我的荼毒(還是我受她的荼毒)?

總而言之,當她簽下那一剎那,並沒有驚天動地,反而是祥和平靜

當下我就決定等所有畢業相關事宜告一段落之後,一定要送她禮物,也算是對老師的感激

接下來就等所長簽名就可以送廠付梓,也就是說,屆時就可以正式脫離論文的夢饜了


其實昨晚在同學的公司聊天時,我們就對自個兒的指導教授頭痛萬分

之後,另一位同學也來和我們共襄盛舉

這兩位同學,一位是旅行社總經理,一位在觀光業界受人尊崇

同樣都是淡專畢業,兩個人的年紀加起來也差不多一百歲左右

結果聊到有關政治較為嚴肅的話題,兩位業界耆老開始爭論起來

看到他們爭辯到臉紅脖子粗,誰也不讓誰

讓我這位後生晚輩見到這種場景,也不知如何從中插話

又加上酒精開始作祟,頭已經開始有點痛

或許是太久沒和班上同學喝酒,不像是之前可以喝到七瓶都不會醉,現在只喝到一瓶半就已經昏昏欲睡

而他們兩位還繼續在爭辯,我只好先躺在地板上小睡一下


等到要回去時,已經是凌晨三點半了

看來,這兩年跟同學們所學的應酬文化,還是這麼生疏,不太能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