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去看看前女友的部落格,發現她已經在今年的5/28結婚......。

回想到和她種種的過往,不禁感觸良多,看她一副幸福的笑容,我知道,她找到了一生的歸宿,找到了一位值得她信任的伴侶。

由於她非常喜歡養狗,所以她的部落格盡是充滿對寵物的喜愛,我曾經也參與這段時期

繼續看著更早期的部落格,看到她對已往生的兩隻狗的懷念。只是,那個時候,我已經和她分手了

我可以了解她最愛的寵物往生時的心情;尤其,陪了我十年的小莉,也在今年的元旦往生

來不及看到牠最後的一面,就怕看了也無法承受

自從小莉往生後,我始終提不勇氣寫出對牠的思念,畢竟只怕積壓已久的情緒頓時崩潰

如今,顫抖的手,一字一字打出對牠的思念;最終,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至今,仍是沒有勇氣打開照片.....小莉~我真的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