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一對父女正在公園中一邊享受吃著霜淇淋,一邊聊天~

 
父:爹地要和一位大姐姐一起去看相聲喔!

女:我也要一起去

父:那你知道相聲是什麼嗎?

女:不知道

女:是不是上次爹地帶我去看的跳舞啊?(火焰之舞)

父:不是喔!

父:相聲是利用說、學、逗、唱來做表演一些說唱表演而成現在的表演型式喔!

(也不曉得這位小女孩聽不聽的懂?)

這位五歲的小女孩的問:那是什麼?
父:簡單的說,就像我們這樣聊天啊(這位父親不曉得這樣比喻對不對?)

女:喔~

父:而且規定七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能進去聽喔!

女:那我和嘉嘉一起去,我們兩個加起來就八歲了........(這位父親心想:誰有一把刀,先借他一下? =.=|||)

父:不是這樣算喔!你現在幾歲了?

這位小女孩比出五個手指頭說:五歲

父:所以你還沒到七歲,不能去聽相聲喔!

女:為什麼?

這位五歲的小女孩,脾氣似乎很倔強,不問出個原因,絕不善罷甘休

父:因為怕你有危險啊!

女:那爹地可以保護我啊!(這位父親已瀕臨崩潰狀態!)

父:你最乖喔!下次爹地再帶你去看跳舞,你說好不好?(這位父親似乎想轉移小女孩的焦點)

女:我不管,爹地一定要帶我去看相聲

終於,這位父親舉白旗投降~

父:那爹地再去問那些叔叔阿姨們,問問看能不能你進來,好不好?

這時,小女孩才滿意地說好

 
陽光灑在小女孩洋溢的笑容上,看來小女孩贏了第一回合的戰爭

但是,這位父親也正思索著如何扳回下一城

看來,這場卅五歲的父親對五歲小女孩的戰爭,還不會這麼快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