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都很期待禮拜六上課,可是現在反而覺得上課是一種負擔

或許上的課程不喜歡,或許感覺變了,也或許兩者都有....

總而言之,就是不想去上課!不想去上課!不想去上課!不想去上課!不想去上課!> <

至於 3 / 15 的學術研討會,突然有一股「反戰情結」

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懶得理院上的任何院務,所以連報名都不想報名,因為根本就不想去


每當參加校外的學術研討會,只要是院長出席的場子

班上的一些同學,甚至是學弟妹,都會一窩蜂的去看院長評論的場次

彷彿只要讓院長知道他們都有來參加,露一下臉,讓院長高興就好了

至於有沒有收獲,反而不是那麼重要

所以每當院長的場次結束之後,大家也就跟著打道回府

這樣的心態,這樣的做法,已經失去院長原有的本意了

而現在還要硬性規定去參加,讓我覺得很沒意思

要罰,就給它罰

沒什麼,這就是銘傳的作風

大學生當作是高中生來管,研究生當作是大學生來看

總歸一句話,就是連一點自主性都沒有

 
呵~以前唸大學,是系上的頭痛人物,沒想到唸到研究所,還是院上的頭痛人物

原以為我是問題學生,老是跟院上抗爭

後來才知道,連我的學姊,也曾經是觀光系的頭痛人物

哈!真是有志一同啊! XD

更有趣的是,現在的她反而是院上的老師

將來的我,會不會也跟我學姊一樣?

只能說,我想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