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真的會累死人,昨天上完課,再加上昨晚作業寫得很晚,隔天一大早上班,果不其然,由於精神不濟,不斷地出差錯,連愛護我的主管都看不下去了,不禁對我告誡。不過還好到了晚上,情況就好轉許多,一切都很順利;只是今天每個廳都滿場,空班時間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而晚上下班時間更是十點才離開。綜合今天的情況,就只有一個字:累~

昨天晚上,研究所的同學又吆喝一起聚餐,這也難怪,昨天一整天都坐在大會議室聽學術研討會,所以一結束,大家興高采烈的召集三五好友一起去吃個飯。聚餐結束之後,第一件事趕快把作業時程表整理好,再依照時程表開始寫作業。由於已經把未來的論文題目大致架構好,所以每篇的作業也相對地都會有一個方向主題,那就是: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不管是研究方法的心得報告,或是院長的行銷作業,都能有明確的目標在進行,所以作業都能很順利地完成 ,就如學長姐所說的,作業如果都是寫一些未來和論文相關的題目時,屆時在真正寫論文的時候,就可以把先前所寫的報告綜合起來,可以省掉許多的功夫及時間;不過一連串作業真的快讓我喘不過氣來了。

再過兩天,十月份即將過去了,昨晚和一位同學聊到今年即將結束,她希望快快過去,我也希望今年亦能趕快過去,畢竟這一年對我而言,變動真的好大,十一月份會是我最關鍵的一個月,若是能平安地度過這一月份,我想,我會脫胎換骨,迎接重生的自己,及充滿希望的一年;還是想說:最平淡的生活,其實才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