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院長交代的文章看完了,雖然還不是很清楚整體的內容,不過總算有點頭緒,可以開始動工寫作業了。這篇文章不僅生字多,而且專業術語也多,就算請教學校的英文老師,也只能大概解釋是什麼意思;另外這篇文章所說到的一些觀念:品牌策略,也滿創新的,尤其又講到郵輪市場,對我而言,是個陌生的市場。所以看完整篇文章之後,趕緊到圖書館找尋有關的資料,一借就借了六本書,包括先前所借的五本書;看來要在年底之前,趕緊唸完全部的書本。不過我也發現到,用學生證去借書,竟然還書日期是一個月!我還以為只有兩個禮拜,不知道是不是規定改了,還是因為我是在職專班?早知道上次就不要用老師的職員證去借書了=.=;不管如何,今天這一趟回母校,收穫滿豐富的。

剛才收到乾妹妹明年初要結婚的簡訊,做乾哥哥的我,心中滿替她高興的;在這裡祝福她有個美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