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跑去一家牙醫診所看牙齒,而那家是我從網路上得知他們的評價不錯;實際去看過之後,也的確如往有所說的,醫生很仔細地問診,並且告訴病人是什麼樣的情況。醫生看了我的牙齒之後,說我的智齒有發炎的情況,如果只是吃藥的話,也只能暫時壓抑,但之後會更嚴重;另外就是把它拔除,要我自己決定採取哪一種方式。對我而言,當然是連根拔除,以免春風吹又生,因為先前已經有慘痛經驗了,痛到根本沒辦法睡覺,雖然我討厭看牙醫,真的很花時間,但誰叫自己碰到了。明天還要去中醫診所做手傷復健,後天又要去牙醫診所拔牙.......;我怎麼會這麼坎坷?> <

今天也利用時間去看院長上個禮拜六交代的作業,結果發現我所分配到的文章,不僅生字多,而且很多觀念是課本沒教過的,看了好久,也只看完兩頁。想了老半天也根本不知道從何下筆,這次真的是死定了;看來只好明天回到母校去請教老師好了。趕快利用時間寫一寫,因為接下來陸續就有好多作業等著你,壓力愈來愈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