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分享空間創立滿一周年。呵~回顧這一年的網誌,有快樂,也有悲傷,一點一滴紀錄生命中的精采,感觸特別深,也是值得珍藏的回憶;我仍會繼續寫下去,寫下我的成長,也寫下對自己的期望。

昨晚上完課,和幾位研究所的同學一起聚餐,大家放鬆上課緊繃的神經,暢所欲言,當然也暢飲啤酒,對於經常應酬的那些主管同學,這已經是家常便飯,喝到面紅耳赤,也看到他們感性的一面;只是沒想到坐在我旁邊的那位長榮空服員也這麼會喝酒,更讓我驚訝的是,竟然還會划酒拳,有夠豪放,應該是我世面見識地不夠多吧!@@

看著旁邊的空酒瓶愈來愈多,我也有點輕飄飄的感覺,不過還是會有意識,所謂「酒後吐真言」,因為這一次的聚餐,我聽到他們內心世界的聲音,應該說他們把生活上的不如意壓抑在心中許久,如今藉著個機會,一吐為快;不過也因為喝太多了,有些同學已經開始不行了,只好先回家休息,也有一位女同學,一喝醉起來就滿口英文,沒想到她的英文說得這麼流利順暢^^。不過也因為這一次的聚餐,讓我們彼此之間的友情更為融洽。

回到家時,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多了,洗完澡後,正要就寢時,牙齒開始隱隱作痛,雖然先前就已經有徵兆了;不過,原以為吃個止痛藥會好一些,沒想到愈來愈痛,痛到根本沒辦法睡覺,我想應該是酒精退消的關係;沒有辦法了,我再吃一顆止痛藥,結果效用不大。天哪!牙齒痛起來真的會要人命;就這樣在床上輾轉難眠,看樣子明天沒辦法上班了,只好隔天一早向公司請假,只不過今天是禮拜日,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都沒開,看來只好忍著痛,等明天再去看牙醫。 > <

總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坎坷?前陣子因為手傷,看了一個多禮拜的中醫,好不容易傷勢已經好轉;沒想到緊接著牙齒又開始痛了起來,下次牙齒好了之後,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看來我真的要去寺廟燒香拜拜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