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學校舉辦學術研討會,會議上遇到好久不見的老師:楊志義老師,他也是當時研究所考試的口試老師之一。他告訴我,當時我在口試的時候,整個表情及精神非常不好,他那時就覺得我很不對勁,一直想找機會了解我當時的情況;我則告訴老師,那段期間剛好是在失戀的療傷期,所以才會影響到整個人的情緒............。老師點點頭表示,當初他也是這麼認為,但又不太好意思直接問我。呵~現在聽老師這麼說,我才暁得原來我當時的情況是這麼糟,不知道其他的口試委員(其他兩位則分別是院長及觀光系兼休憩系主任)也有同樣的感覺?應該是說我幸運吧!發生在自己的母校,而且三位老師都認識我;如果發生在其他學校,這種印象分數一定很差,更不用說會考取學校。感謝老天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去體驗研究所的生活,我想應該更要珍惜這樣得來不易的緣分;也因為老天眷顧我,讓我認識了這些優秀而且熱情的同學,他們給了我不一樣的視野,無形中讓我成長了許多,也讓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色彩。謝謝你們~

這三個月唸了好幾本有關行銷學的書,愈唸愈有興趣,其實行銷學的內容包羅萬千,各式各樣有趣的分析,讓我愛不釋手;但我也知道,實際上若要實行這些書籍所說的策略,恐怕不是只有像是在看書這麼簡單。有人說行銷其實就類似詐騙集團一樣,爾虞我詐;個人見解或許不同,對我而言,以前總認為行銷離我好遠,但真的去接觸之後,其實還滿生活化的。若不是唸研究所的話,我想可能我這輩子就不會去碰有關行銷的知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