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妳還是決定離開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雖然心中萬分不捨,也感到難過,但就如妳所說的,找尋自己的目標,做自己快樂的事;這樣也好,勉強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只會讓自己更為辛苦,只是讓我覺得,像妳這麼一位好女孩,為什麼會遭受到如此不公平地對待,或許是老天爺要給你的考驗吧!不管如何,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重新拾起那份自信,認真地對待每一天,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加油喔!

今晚發生一件令我感到很糗的事,我竟然會把車鑰匙放進車廂,偏偏又是電子鑰匙,一般的萬能鑰匙根本打不開,而且附近一帶也沒有機車店,打電話給老爸幫忙把備份鑰匙帶到台北給我,結果老爸對台北市路況不熟;沒辦法了,只好打給遠在桃園龜山的好朋友,請他下班時,到我家幫忙拿備份鑰匙給我。經過一番折磨,好不容易朋友到了飯店門口,剛好我也下班了,總算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了;不過當中為了處理這件事情,差一點惹毛了我們家的主管,因為規定上班不能講電話,而我卻三不五時地在旁偷偷講電話。這的確是我的錯,因為我的粗線條,才會麻煩這麼多人,真的是感到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