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同事丟了一份新生訓練營活動的流程給我,說這次的活動輪到我們舉辦

而我所分配到的職務是擔任整場活動的司儀,負責引言及串場

我問她怎麼會想找我擔任司儀,她說覺得我能言善道,再適合也不過了

能言善道?挑眉質疑 我想應該是鬼話連篇吧!XD


第一次擔任司儀,雖然覺得滿新鮮的,但相對地也備感壓力

因為很少這麼拋頭露臉過,畢竟我是個羞澀的大男孩

全場有將近一千七百位的新生,還有各處室的主管,甚至是副校長都會在場,就這麼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他們

明天要開始排演,而9/8及9/9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那天可千萬可不能凸槌,否則我的一世英名將會毀於一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