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小采真:

有人說,認真的女人總是最美麗;而妳,愛哭的女生總是最令人不捨

愛哭,似乎是妳的特色:

跌倒會哭;找不到我會哭;被小莉狂吠會哭;妳養的小金魚死掉會哭;玩偶不見會哭....

不過這些都不算什麼,最令我頭痛的是,妳有時會在半夜大哭

讓我每到半夜,只要一聽到從妳房間傳來的哭聲,馬上就跳下床衝到妳的房間讓妳抱抱.....


只是,最近的妳是不是常做惡夢啊?不然為什麼這一陣子半夜妳都會起來大哭?

問妳也不會說,妳可是讓我擔心是不是生病了?

可知道,這段期間妳的異狀讓我睡不好,因為不曉得妳何時又會「發作」?

第一次在育幼院見到妳的時候,妳可也是哭著跑出來給社工阿姨抱抱

社工阿姨說妳是缺乏安全感,不然就是做惡夢才會這樣子

剛開始接妳回家時,妳也有好一段時間在半夜會被嚇哭

我知道妳是對環境的陌生感,才會讓妳覺得害怕


妳是一位乖巧而且聰明的小女孩,經常會帶給我很多的歡笑

相處了一年多的時間,漸漸地,妳也不再感到害怕和孤單,半夜嚇醒大哭的次數也愈來愈少

我經常笑妳哭的樣子很難看,因為妳哭起來就不可愛了

不過,說也奇怪,當初妳若沒有哭的跑出房間,我也不會知道有妳這麼一位可愛的小女生


在妳住院的那段期間,妳很堅強,都沒有哭

直到護士阿姨第二次幫妳打針之後,妳才忍痛掉下一滴眼淚

最愛哭的妳,在醫生及護士阿姨面前不輕易地哭

妳讓爹地真的很感動,反而是我不爭氣的眼眶泛紅....


如今,既不是做惡夢,那妳是為何事而哭呢?好擔心妳是不是生病了?

有人說,妳可能受到驚嚇要收驚;也有人說妳仍是缺乏安全感....

雖然醫學研究顯示,哭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對身體的健康不錯

但妳這樣無厘頭的哭,真的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不管如何,只希望妳健健康康的,當個快樂的小女孩

 
所以,妳就別再哭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