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小真喔!自從被我阿姨帶回雲林陪外婆之後

家中少了她的嘻鬧,彷彿少了生命般的活力

雖然過年前會回來,不過我還是希望她能在我的身邊

每次下班回到家都會抱抱她,每天晚上就寢前都會陪她講故事.......


自從帶小真欣賞火焰之舞後,發現她好像有舞蹈的天份

從表演前她對火焰之舞DVD的專注,及表演後的興奮反應,在在都顯示她對舞蹈有極為濃厚的興趣

她不斷地要我再帶她去看跳舞,沒看過她對一件事情如此的執著

為了觀察她是否有舞蹈的天份,我刻意去買一些有關舞蹈的DVD,或者是電視舞蹈節目讓她欣賞

她目不轉睛的程度比看卡通節目還認真,這倒是讓我很訝異

而且還會當場跳舞給我看,雖然看不太懂她的扭腰擺臀是否為跳舞

我也把這類的情況問了許多朋友,他們大致都認為小真可能有舞蹈的天賦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未來就會送她去學舞蹈,讓她成為一名舞蹈家

相對地,在以後的教育方向就更為明確了

如果真是這樣,我很高興火焰之舞是重大的轉折點

將來若是有朋友再找小真出去「應酬」的話,就要加收一筆舞蹈費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