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導教授婉轉地告訴我,希望我另找其他指導教授

因為對於所發生的事件,她也被傷害到了

她不明白為什麼一件事情會搞得如此地複雜,對於她受到傷害我覺得很愧疚

她並不知道我已經決定要辦理休學,而最近她一直要找我Meeting

我也一直思考著如何向她說明這樣的決定,最後今天終於見面了

她坦言說今天主要的目的是要向我說明這件事

最後的結論是她希望我找其他老師當指導教授

 
原本還擔心如何對她啟齒的我,如今聽到她這樣的決定,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

只是沒想到事情會是這樣的發展,由指導教授口中說出來

感覺就像是和男女朋友提出分手一樣,當下讓我眼眶泛紅

以往都是學生要更換指導教授,沒想到是指導教授希望我另覓他人

我知道是我害了老師,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

不過這樣也好,要不要換指導教授已經不重要了

也該是讓自己休息一下,遠離擾人的塵囂

這一年半也算是給自己上了一門人生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