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祕的一通電話,算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遇到這種事

努力付出的結果,竟是這樣的回饋

成也銘傳,敗也銘傳

不過這一切的紛紛擾擾終將煙消雲散


決定前的折磨及決定後的豁達,當中的心境轉折非常大

朋友常說我很愛惜自己的羽毛,我也承認

就如研究所的同學同樣把我認定為生活在雲端一樣的道理

這一年半學到了很多東西,也看透了許多人間事

指導教授的無助;口試委員的無能;院祕的無知;我的無奈

我不想再淌這渾水了,我好累.....


為了唸研究所,犧牲了很多

但也為了維護最後一絲的尊嚴,犧牲了研究所

你贏了,我不想跟你鬥了

只希望我是第一位,也是最後一位

不過這樣的請求,也只是緣木求魚罷了

因為,狗改不了吃屎(對不起!請容我說出這麼不文雅的話,因為也唯有這段句子最適合你不過了)


一通電話,影響了工作的心情

但是,看到營隊裡的小朋友活潑天真的一面

從他們身上,我找到了希望

雖然很不捨,但我相信有捨就有得

我不後悔做這樣的決定

因為,放下了,心也平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