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火焰之舞會在台灣表演,如今1/19就要在台北小巨蛋演出

自從在影帶看過他們在英國海德堡公園的演出之後,就一直期盼能有這麼一天也可以在台灣演出

而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就在1/19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

為了看這一場難得的演出,當然位置的視野是最重要的

所以想當然爾我是買六千元的門票來觀看,畢竟這是值得花費的

所以每當朋友一聽到我可以大手筆地去看一場表演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此,也不可能會有人想跟我看這一場昂貴的表演

直到一位同在華岡藝校的高中同學得知我要去看火焰之舞,也興致勃勃地要一起去觀賞


只是比較傷腦筋的是,早上要帶著小真參加親子園遊會

活動結束之後就準備要去看火焰之舞,而她也一直吵著要跟我去看表演

問題是,那樣的場合並不適合帶一位四歲的小女孩過去

因為,我很容易搞丟她的,畢竟我已經有兩次差一點搞丟她的紀錄了

而且這種具有震撼力效果的表演,也是會嚇到小孩子

搞不好她睡到半夜又會被嚇醒,接著又是一陣大哭

我已經領教過好幾次了,要怎麼去轉移她的注意力呢?

真傷腦筋~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