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一篇網誌.意義顯得特別不一樣

跨年夜一如往常地,都是在歌星的演唱中倒數渡過

不過2007年的跨年夜,對我而言,卻顯得意義非凡

因為有了小真這位寶貝女兒,這是領養她以來第一次和她一起過跨年夜

雖然小真有點感冒,但她的精神似乎還不錯


以往我都要求她十點以前就寢,不過由於是跨年夜,也讓她體會一下跨年的滋味

抱著小真一邊看電視一邊唱歌,而她也拿著Hello Kitty娃娃哼起歌來

當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我跟小真一起倒數5、4、3、2、1~新年快樂!!

我開心地把小真抱在半空中轉呀轉,小真也笑著好開懷

雖然沒有像台北這麼熱鬧地慶祝跨年;也沒有和其他好友一同祝賀跨年

但對於我和小真,這是一個溫馨且又祥和的跨年

2007年就在一對父女的歡笑中渡過,迎接嶄新的2008年.......


一直到現在,在我寫這篇網誌時,耳邊仍不斷地浮現著小真的笑聲

這是一位小女孩天真無邪的笑容,也發現自己的心是如此地純淨

臨睡前,小真還對我說:「爹地,你也要早一點睡覺覺喔!」...

當下聽了眼眶泛紅,可以想像我受到的感受有多深,而她就是這麼惹人憐愛


小真!新年快樂,你要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