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

排了一下自己的星座命盤,明年的運勢會愈來愈好

雖然不會像豫菁所排的塔羅牌準確率這麼高

但是看到有這樣好結果,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安慰

畢竟今年真是風風雨雨,運勢不斷下滑

不過隨著2008年即將到來,相信2007年所有不好的一切都將煙消雲散

 
***************************************************************

 
利用12/29難得不用去上課的空檔,硬是一口氣把所有的期末作業一次趕完

至於小真呢?一如往常地又被我阿姨帶出去玩

也不知道是她不想生,還是不能生,總覺得她對小真特別喜歡

不過這樣也好,也讓我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隔天禮拜日換我帶著小真去動物園,因為所有的作業都寫完,所以難得心情可以一派輕鬆

也不知道是不是前陣子常帶她去「應酬」,還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回到家就發覺她有感冒的傾向,不斷地流鼻涕

這是我領養小真三個月以來,第一次碰到她感冒

一直崇尚自然痊癒主義的我,為了到底要不要給小孩子吃藥而猶豫不決

直到今天,我打電話給小真所屬育幼院的一位志工阿姨

她要我別緊張,先讓小真多休息,多喝溫開水

泡澡時可以加一些粗鹽,或者泡一些檸檬水

她也不同意動不動就給小真吃藥,這樣對小孩子的身體不好

所以,最後我決定就照著志工阿姨所提的建議

先讓小真多休息,先觀察她的病情如何再做打算

 

2008年的第一個願望是什麼呢?希望小真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