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趕完論文計畫書口試修改的部分,總算可以鬆了一口氣

這是第一次在寫論文時,內心特別慌亂

因為指導教授沒空理我,也或許我太晚動手修改

不管如何,當下的心情讓我覺得被遺忘的感覺竟是如此地落寞

雖然同學說是指導教授相信我的能力,所以才放心讓我自己修改.....

可是我心裡很清楚,她不再對我有所期盼跟要求了(因為SEM做的不好)

只要不要寫得太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對她總是存在著愧疚,只能期待這樣的惡夢趕快結束

既然指導教授沒空理我,又加上繳交期限迫在眉睫

也不管三七二一了,先依照自己的認知改了再說

決定不做SEM,改用簡易的簡單迴歸分析

就如某位老師告訴我的,我只有兩年的碩士生涯,不必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如果指導教授看到我不做SEM,不知心中有何感想?


不過在昨天耶誕節的晚上,可不輕鬆

在哄小真上床睡覺後,趕緊回到自己的書房繼續趕著12/28要繳交的論文計畫書

也不知道寫了多久,我只知道已經是深夜了

正專注寫著論文時,突然從小真的房間傳來哭喊的聲音

腦海馬上閃過一個念頭:不會吧?這麼巧

MSN才剛換上小真跌倒而哭的照片,怎麼馬上就發生她嚎啕大哭的情況?

在這夜深人靜的深夜裡,這樣的哭聲把我給嚇壞了,馬上衝去小真的房間了解情況

原來小真做惡夢被嚇醒,偏偏房間燈我都把它關掉

所以一醒來,烏漆嘛黑一片,嚇都嚇哭了

睡前還拿著玩具邊玩邊唱耶誕歌呢!怎麼一下子就變成淚人兒了?

 
看到她這樣子好不忍心,抱著她安慰不哭

記著在育幼院第一次看到她時,也是這樣哭著從房間衝出來

那一次對這位小女孩印象深刻,或許她需要一份安全感吧

好不容易哄著她睡覺,深怕又會有什麼情況

因此,在小真旁守候一段時間

看到她熟睡的樣子才放心的離開

不過,被小真這麼一攪和

也沒心思寫論文了,乾脆關掉電腦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