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也太可憐了~

 
話說昨天Meeting,老師要我做一個統計方法、研究假設及研究目的彙整表,當場聽了傻眼

之前所設計的一些統計工具似乎要再一次地做些修正

她說她以為我統計不錯,所以才會找她當指導教授.......=.=

似乎暗示著想要讓我做SEM(結構方程模式)吧

不要!!打死我也不要做SEM!!

一做下去就沒完沒了,我就真的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對一位做量化十年的老師來說,所謂的統計不錯,我想應該不會出現在觀光研究所在職專班吧?

又不是要去唸統計研究所........

不過她既然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回去再翻統計課本複習一下

只是剩不到三天了,不可能花太多時間去研究統計學,更不用說去找可以問的朋友

在沒有人可以問的情況下,結果自己就拿著統計學課本問小真,她一臉狐疑看著我

還以為我是拿童話故事書給她看,好深奧的童話書.....=.=|

也難怪一位才四歲的小女孩,怎麼可能會懂這些連研究生都搞不太懂的統計

只能說我太無聊了.....orz


小真不懂統計!

    小真不懂統計!

         小真不懂統計!
             小真不懂統計!

                  小真不懂統計!

                      小真不懂統計!

                          小真不懂統計!

 

                      誰懂統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