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不會統計之後續發展~

 
話說當薰衣草男孩在統計上遇到瓶頸,正不知如何是好之時
他的一位老朋友適時伸出援手,介紹一位正在唸博士班的同學教導他
由此可見,薰衣草男孩仍是有他的魅力所在
在她的同學細心指導之下,薰衣草男孩如獲至寶,醍醐灌頂
也因此解救了這位心急如焚的男孩,而小真仍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她所謂的童話故事書(統計學)好厚一本,這也就算了
竟然還給我在統計學課本裡面亂塗鴉,不亦樂乎.... =.=

而這幾天真是異常的忙碌,雖然論文很早就動筆了
不過我那優秀的指導教授就是硬要加一些我從來沒看過的數據表格
總覺得自己已經在唸統計研究所了,遣詞用字之間都要斤斤計較
若不是提早作業,搞不好這次的Proposal就不用提了
好不容易論文計畫書已經O.K了,接下來就只是簡單的裝訂
結果院上偏偏選的顏色是銀色,加上之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為此搞到大家人仰馬翻,真的讓我很無言.......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我做的迎新送舊的檔案
由於之前活動因颱風延期,所以我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加以修改
結果東西愈加愈多,對自己的作品更甚滿意
最後要儲存時,竟然發生影片時間過長,無法儲存,當場讓我傻眼
心想不會吧!難道我一個月的心血就這麼付諸流水?
後來才知道這是微軟這個軟體的先天設計錯誤,導致影片過長跑不動
又加上此時忙著論文封面的裝訂,根本無暇顧及

怎麼會這樣?完全跟計畫中都不一樣
不過也幸好都有提早作業,及早發現問題所在
迎新送舊的檔案分割為上下兩集,論文封面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去裝訂
否則屆時所有狀況一次爆發的話,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所謂人有三急,偏偏這段期間就被我遇上
第一急是統計不知如何是好,急到問小真統計學
第二急是裝訂封面竟然搞到這麼複雜,讓我又氣又好笑
第三急是迎新送舊的檔案發生致命的錯誤,差點讓我氣急攻心
真的是事不過三........ XD

從這次的狀況看來,這可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同學們一起奮鬥,一起鼓勵,那樣的感覺是從來沒有的

總而言之,一切都雨過天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