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唸了研究所之後,再加上工作會變得比較忙碌,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會安排時間,下午我就去天文館服勤,連續帶了兩個團體導覽解說;不過九月份確實只去一次天文館當志工,服勤紀錄不太好看 > <。有人說,扣掉上班時間,再加上每個禮拜六要上課,怎還會有多餘的時間去當志工?更何況我又是從事飯店工作,時間更是少之又少;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除了上班是排班制之外,研究所方面,只要教授有交代作業的話,一定會盡量利用時間做完,我可不想以拖待變,因為這會讓自己的壓力更大,反而不是一件好事;若沒有安排任何活動,我仍是會到天文館服勤,因為這也是另一種自我成長的方式,紓解工作壓力,不讓生活過得一成不變。也因為這樣,努力地追求目標;因此,對自己目前的生活感到還滿意。

這幾天左手大拇指的骨頭關節部分愈來愈痛,導致左手無法使力,或許這就是從事飯店業的職業病吧!明天趕緊利用空班時間去給醫生看,再拖下去的話,屆時恐怕會有後遺症。不過昨天還真倒楣,傍晚從南崁開車回景美時,就在快到家的途中,一如往常地紅燈左轉(因為這裡的紅綠燈真的只能當參考),沒又想到竟然會有警察躲在巷道角落,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就這麼被開了一張罰單。實在很難想像怎麼會有警察在巷弄裡抓違規?這條路走了不下幾百回,從來也沒看過警察會在這裡出現;只能嘆口氣說,誰叫自己違規在先,就當作是做公益,捐錢給政府,也給自己一個教訓。

稍早又再一次地聽過一遍音樂系的學生,義務為我們所寫的音樂,我把這張音樂專輯就取名為「薰衣草愛情」,若再搭配我做的PowerPoint,雖不是天衣無縫,但也是巧奪天工;這可是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不斷地絞盡腦汁設計,只要後續再視情況新增內容就可以了。感謝你們這麼用心寫音樂,真的很謝謝你們!剩下的就是拍攝影片的部分了,心中雖然有個構思,戲劇系的學生也很樂意指導協助,但如何把這個構思付諸實行,又將會是另一個挑戰。看來要學的東西還真多,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