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教育部開會,聽著那些長官講一些我完全聽不懂的高深語言,我只知道便當是訂九十元的泰式便當,我還是不習慣泰式的口味;不過又可以混個半天,也算是收穫,只是每一次去開會,就想去給它考個高普考,真羨慕公務員的生活。

趕在明天英語檢定報名截止之前,跑到輔大書局買報名簡章,也第一次使用身分證的照片,整體上還拍得不錯,只是好像太大了,不過能用就好,明天再寄掛號就行了。

原本不想去三芝的我,現在已經求之不得要趕緊過去,畢竟容忍太久,屆時就可以搬出去住了,不用再受到家裡因為小孩子的事被冷潮熱諷,跟家裡的關係漸漸疏遠,管教小孩的方式讓我非常無法茍同,也難怪現在的小孩愈來愈不懂得什麼是尊重;既然家人希望我趕快搬出去,看來我也不用顧忌太多了,因為現在的我,一旦搬出去住,就不會再想過問家中的事,因為我真的很灰心,衝突愈來愈多,就當作我是過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