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中,考完最後一所研究所的筆試,接下來就靜待一切結果,待結果公佈之後,才知道如何安排下一步計畫。考完的心情,並不如想像的這麼雀躍,一反常態地直接到天文館服勤,準備下一個月的天文認證考試,完全看不出來在心情上有何變化,倒是對前女友的心態,已能用平常心來去看待,釋懷了不少;而到了天文館之後,天文館的同事頒發一張去年表現優異的獎狀給我,雖是一張小小的獎狀,但也代表著去年的一個努力的成果,我小心翼翼地收在背包裡,『我一定要更上一層樓』,我在心裡下了這麼一個決定。

謝謝妳今天特地過來陪考,雖然妳家住在附近,但我還是一再地婉拒妳的好意,畢竟這幾天的天氣不好,而且妳中午就要去飛了,但妳仍是堅持著要開車接我到世新應試,還一直陪考到十點應試結束,送我回景美捷運站之後,就匆匆忙忙準備去上班。坐在捷運車廂中,突然收到妳傳來的簡訊『希望你能來唸世新,這樣我們碰面的機會就多了.......』,看著她傳來的簡訊,心中不禁感慨,算算也三年了,人事早已變化不少,不變的仍是妳那顆執著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