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把自己的房間好好地整理一下,也幫小莉洗個澡;自從分手之後,就已經有兩個月沒心情整理房間,小莉也都是我爸在幫忙洗澡;之後,利用一些時間再看點書,因為,離研究所考試不到一個月了,我不能再受到情緒影響,反正對方又不痛不養,我幹嘛要折摩自己?不過話是這麼說,但要轉換心境,的確是需要時間,只是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神哪!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下午在天文館帶導覽,一口氣帶了太空科技區、星座區、太陽系區及宇宙區,整整導覽了將近三個鐘頭,喉嚨都已經快啞了。當時,他們要我帶導覽時,剛開始我有點猶豫,畢竟這一段期間,自己的狀況並不好,經常少一根神經,知覺被剝奪的太厲害了,再加上都沒在看有關天文這類的書籍,深怕帶起導覽會不知所云,但他們還是要我去帶,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去上戰場,只是沒想到,一帶就快三個鐘頭,幸好民眾的反應還不錯,讓我欣慰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