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果不其然地非常忙碌,更不用說又被組長罵了;自從辦公桌換了位置之後,風水就一直不太好,做什麼都不順,不過也造就了我對挫折的抗壓性,以前背黑鍋或被罵時,我都會回以顏色,為自己辯護;如今,我練就了罵不回口的功力,同事對我這樣的態度,反而持以肯定,並且鼓勵我;當然,這對我的情緒管理多少有點進步,但我知道,這一段時間的沉澱期的確讓我獲益良多,感覺自己又成長了不少,我應該要謝謝她讓我不退反進,有機會改造自己。

自從離開她,一直到現在,心情不斷地調適、再調適,也已能逐漸地找回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感覺,不用再擔心一、兩天沒和她連絡,而被抱怨不關心她;不用擔心被她嫌沒車、沒房子;不用擔心因為要陪她出去玩,而沒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不用擔心因為溝通問題,而讓自己心力交瘁;不用擔心她因為重視物質,而在她身邊備感壓力;不用擔心因為要完成一些目標,而顧慮她的不滿,使自己無法全心全力去投入;不用擔心因為她對感情的游移不定,而沒有安全感;不用擔心因為觀念的落差而有無力感........。謝謝妳讓我看到自己醜陋的一面,而深切的反省自己;謝謝妳讓我認清了事實;謝謝妳讓我體認到朋友真正的重要性;謝謝妳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廣;謝謝妳讓我在這段時間看了許多勵志的書; 謝謝妳讓我學會放手,讓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謝謝妳讓我學會為自己的決定負責,雖然是痛苦的,但為了我們雙方好,值得這麼做。我相信下一段感情會更好,因為我走過、痛過、反省過,更懂得珍惜,也懂得相互包容;而我也相信,當我遇到對的人時,將會是不一樣的體認。感情並沒有對錯,只是我不是適合妳這類的人,勉強在一起,只會讓雙方更痛苦;你自己也說過,就算我們復合,老問題也是一樣會發生......。姑且不論妳這句話的動機為何,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真的不適合再繼續走下去了.........。

我不知道怎會突然寫了這些話,只知道今天很忙、有點累,連唸個英文都會打瞌睡,勉強去洗把臉讓自己暫時清醒一下,在情緒調整上,也漸入佳境,但我還在努力中;畢竟,我還要學會如何真正地完全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