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覺得奇怪,怎麼可能會短短不到一個月就能撫平傷口;其實,也只在於降低傷害的程度,也就是說,原本要一個月才能癒合的傷口,提早幾天,甚至一個禮拜癒合。不過,對我而言,多少算是進步了;因為,我知道無法改變的事實,就是-習慣。習慣,雖然殺傷力不大,但卻有可能慢慢腐蝕你的內心,三不五時會打擾你的心情,現在的我,也不斷去調適一個人生活的心情,覺不會想讓這種習慣侵蝕我的內心;當然,我也要感謝她都讓我的期望變成失望,雖然期望她的電話,但總是一頭空,但說真的,如果她真打電話過來,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辦,或許會平常以對,也或許不知所云,更不用說對我影響是正面還是是負面,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待慢慢對這樣的期待落空成一種習慣之後,屆時,也應該是我走出陰霾的時候了。

今天總算把輔大的研究所書面資料寄出去了,總算都告一段落了,晚上還看了不少書,可見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不斷試著把注意力轉移到書本,生活也慢慢進入了軌道,希望日後還能有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