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加上自己的省思,不禁令自己感到汗顏,沒想到自己竟如此的自私,如此地見不得別人好,雖然曾有人說這是正常的現象,但我還是不敢相信我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思緒突然在制高點,看清整體事物的原貌,彷彿有個聲音告訴我:放手吧!心中真的要祝福她。心很痛,很不甘願,或許她的確是找到適合她的人,或許對方就是可以包容她的一切;而我,自以為是,自以為獨一無二;但,別忘了,簡單就是一種幸福,或許我和她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我又何必抱持看好戲的心態呢?我這樣的行為真的很該死,真的好氣自己,會受這樣的折磨,是自己找罪受,怨不得別人!!~> <~

明天是情人節,感覺好像是萬刺錐心般的難受,我不敢亂想,因為我知道這會讓我更難過,但沒用的我,還是會不自覺得想起她,很對不起她。唉~何時我才能跳脫這樣的羈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