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以為的嘔吐感是內心過於鬱悶才有的生理反應,沒想到今天更嚴重,下午去看個國際書展時,整個人就非常沒精神,走起路來,腹部像是有異常現象,不能走太久,也不能站立太久,很容易累;回到家之後,仍是有強烈的嘔吐感;後來,老媽說我是感冒了,心想最近都很保暖自己的身子,怎會感冒呢?結果連晚餐也都沒有食慾,人愈來愈難過,不管啦!先去診所看醫生。後來檢查結果出來,我是真的發燒了,因為發燒引發嘔吐感.........。唉!很少感冒的我,竟然會這個時刻發燒,可能是那一陣子的內心折磨,再加上一直讓自己非常忙碌,還要趕工輔大的研究計畫等等;看來,我不僅是生理煎熬,連生理也受到煎熬。

今天一如往常地是思念她而起床的,以為昨晚的認清一些問題所在,並沒有讓我真正想開,但奇怪的是,起床之後,對她的一些感覺,並沒有像之前這麼強烈,而且也愈來愈不會去鑽牛角間,似乎抱持著以不變應萬變的心態;雖然多少還是都會想到她,甚至想到一些讓我心裡不愉快的事,但隨即煙消雲散,而且也發現自己能在獨處的時候,也能以平常心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再靠看電視或和朋友聊天來轉移注意力,難道我真的是跨出第一步了嗎?還是所使用的方法有效?又或者只是迴光返照?我不敢多想,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仍是脆弱的,禁不起再一次地被撕裂傷口。現在雖然還是會想起她,期待她的電話,甚至還是會有觸景傷情的感覺,但我想這些都只是習慣性的問題,而習慣性的問題,就等時間這位朋友來慢慢的讓它消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