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的一通電話,讓我覺得你仍是沒有太大的改變,總是想到負面,總是看到眼前,卻不去思考背後的含意,總是不願意去輕易相信別人,卻不去了解自身的狀況,總是無法真正面對自己,該是遺憾呢?還是無奈?而我昨晚最後對你所說的話,也算是畫下END,畢竟以前沒對你所的說的話,一次地傾訴,總算對這段已結束的感情有個清楚的交代,我不會再和以前一樣,不斷地重複再重複一些觀念的落差,因為,你永遠不會想去了解,而我,也真的累了。

今天,我也了解由於自己的自私及忌妒,造成自己莫大的痛苦,這應該也算是一種成長吧!坦然地面對自己,在週遭的環境,貼上警語,不斷地提醒要全力準備考試,鼓勵自己走出陰霾;讓自己保持忙碌,雖然萬事起頭難,但總得試試看,因為,我不想再過這種暗無天日的生活,更不想自怨自艾,這不像我,以前那樣的燦爛笑容及楊光的氣息到哪裡去呢?我正努力尋找這樣的感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