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剛參加完一場教會所舉辦的耶誕晚會,一場溫馨且快樂的晚會,不同於一般的狂歡氣氛,不管是老、中、青三代,都非常賣力的表演話劇,內容不外乎是耶穌的故事及人生啟發的寓言,讓我這位異教徒對於話劇的演出成功,也不得不豎起大拇指,打從心裡佩服編劇的用心。明天就是耶誕節,早上也是要去教會,這是第二次參與在台北教會的耶誕節,顯得格外特別有意義,妳說是嗎?  ^^

稍早,跑去信義去的誠品書店,是東亞最大的書店,也曾上過新聞,這幾天都是在試賣,明年的一月在隆重開幕;進去裡面,果然是不同凡響,一樓是精品店,二、三、四樓是書店及文具店,五樓是兒童館,六樓是文化藝廊,而B1是服飾等產品,B2則是美食街,應有盡有;我大概逛了一下,商品還滿豐富的,下次有時間的話,再好好地欣賞。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新年了,愈到年底,工作愈忙,忙到沒有心思去沉浸在耶誕節的氣氛中,有點可惜;十二月,是我在職場上,遇到最重挫折的一個月,滿身傷痕的我,正慢慢地療傷當中,也不斷地告訴自己,這就是職場,你必須加強自己的能力,不斷地充實自己,讓你無法被取代,所以才會決定去考研究所,只要有時間,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書本來念,無不希望將來能有個碩士學位,因為這就是你的優勢。

今天,那位自稱認識我的酒店女孩,又再一次地打給我,這已經是這個的禮拜第三次,我都故意不接她的電話;昨晚我找尋這方面相關的資料,了解這樣的電話是否為詐騙?很不幸地,資料均顯示那些電話,都是要你乖乖的從口袋拿錢出來............。所以,不要以為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無緣無故,從你面前突然冒出一位女孩子投懷送抱,想利用男人好色的心態,猛刮油水,大賺一筆,我就想說我啥時這麼有男人魅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