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雖然他和你以前的他面貌相似,但畢竟還是不同人啊!以前的他是無法被取代的,如果因為長的像,而心中因此產生迷戀,無非是本末倒置,終究那不是真實的。如果等到他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樣子,反而會破壞你藏在心中最美的那段回憶,不會有人喜歡被當作另一個人的影子,妳明知道這不是真實的,但心中卻無法釋懷,我相信遠在波士頓的他也不樂見這樣的情況發生。

再多的山盟海誓,再多的甜言蜜語,等到愛情受到考驗時,就會被依依的拿來檢視,原本已全力以赴的要衝刺人生的最佳規劃,如今一顆小石頭,被擲入那心中平靜的水,激起一波小漣漪,對我而言,心中又多起一份牽掛,牽掛你會受到傷害......。人總是對幸福是那樣執著的,即使幸福是那麼的未知,還是那樣的不顧一切的伸手爭取,不知不覺中手便越握越緊,就算是這樣的緊握幸福依舊消失無蹤。到後來心傷了、力倦了,打開了雙手卻發現什麼也沒有。是該怨天尤人嗎?還是感嘆時不我與呢!

這就讓我想起一篇短篇故事-風箏,其中有一段話是這麼說著:「我要的愛情就像放風箏,你是放風箏的人,我就是那風箏。風箏是屬於廣大天空的,是自由不受拘束的,但是,只要你需要我,一收線,我就會回到你身邊。只想把風箏放在身邊的男人,風箏也就不是風箏了。」雖然表面向你說沒關係,但還是得告訴自己:妳是風箏,一個自由的風箏,我不能成為綁住妳的男人;看來,我應該要學會如何去放風箏的藝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