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照理講應該是一個平和溫馨的夜晚

但是,我卻忙得不可開交

不是工作忙碌,而是到處都在收禮物

有人一定會說,那很好啊!

當然如果是收別人給你的禮物,再怎麼忙也是值得的

可是偏偏就不是收人家給你的禮物,而是收要送給小真的禮物

怎麼何時我變成小真的馬伕了?

尤其愈接近耶誕節,朋友就不斷地找我去聚餐

附加一點就是要找小真一起來.......

所以找我只是個名目,真正目的是要我把小真帶出來


而這一兩天更是忙著帶小真四處收禮物

小真也玩得滿開心,而我卻帶得很辛苦

原以為已經告一段落,但更扯的還在後頭

今天學妹打電話告訴我無論如何一定要我把禮物拿給小真!!

好吧!反正只要晚上吃耶誕大餐的時間不會衝到就好

沒想到陸續還有朋友霹靂趴啦打電話過來

急著一定要在平安夜送禮物給小真的朋友......

天哪!!是怎樣?

一大堆人送禮物給小真,就是沒有人要送給我?淌血......

捷運站四處跑,收完禮物還有下一ㄊㄨㄢ

而這個小鬼晚上被阿姨帶去吃飯,她真的很受人喜愛耶

反觀我..... > < 真的很無言......

 
笛卡兒說過一句名言:「我思,故我在」

我想告訴笛卡兒的是:「因為有小真,所以才有我的存在」

回到家,小真看到我,就開心地拿著阿姨送給她的玩具在我面前把玩

還告訴我今天吃好多好吃的東西,講得很高興

肺活量還不錯嘛!都不用換氣

當我拿朋友送給她的禮物時,她可以說把我這個爹地拋在腦後了....

而我,哀怨還是哀怨

她一定不知道,她的爹地為了拿她的禮物,可是到處奔波

唉~我是真的跟她吃醋了...... /_\

 
不過,很謝謝你們這些朋友

小真有你們這些大哥哥及大姐姐們的呵護,她真的很幸福

這也是我當初領養她時,所沒想到的一個結果

謝謝你們.......
IMG_3965IMG_3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