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窩囊的一天,上頭的資料改版又改版,改版後也不通知,等出問題,又怪我沒核對好,妳知道我們對學生的公信力已逐漸喪失嗎?公佈出去的資料,老是變來變去,做為屬下的我,真的很難辦事,給的資料,又是錯誤連篇,若我沒仔細核對,是不是又要我背黑鍋?昨天替妳背了一整天的黑鍋還不夠?做事情急沒有用,每次向妳建議,都被妳那急個性的脾氣給打回票,漸漸地,我也不想說什麼了,反正,就等著被學生罵吧!

茂玲老師昨天向我說,要對妳的老闆死諫,不要隨意的就下決定;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做,但昨天和她發生了一些爭執之後,我也看開了,畢竟我的份量不夠,職位不夠,同樣講的一句話,會因人而異,協助其他人分擔事情,最後卻是我被挨罵,沒辦法,誰叫我的資歷不夠深呢?

做事情不能想到就做,要非常謹慎,因為我們所做的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對學生權益影響很大,因為妳的錯誤決定,將來會有更多的時間及精力去彌補錯誤,不僅傷了我們,也傷了學生,這一個禮拜我已經受夠了,雖然風暴過後,將會是晴朗無雲的好天氣,但對我而言,卻是在颱風眼當中,只是短暫的無風及無雲,下一個禮拜,又會是另一種考驗,考驗妳的智慧,也考驗我的處世能力。

抱怨歸抱怨,但責任心的驅使,終究還是得把事情做完,算了!每個主管的做事方式不同,做為屬下的我們,必須要習慣不同主管的脾氣,或許這就是職場吧!必須經歷各種考驗,才能讓自己變得穩重,看來,我還是得多加把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