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由於工作忙碌,都很晚回到家,現在都是老爸準備小莉的晚餐,小莉都已經快忘記我了,也好幾天都沒聽英文了,雖然有錄音,但還是得找時間慢慢消化,哆啦A夢有好幾集都沒看,真是有點給他可惜;不過,晩歸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妳,聽聽妳的聲音,和妳聊聊天,套一句咖啡廣告詞:「再怎麼忙,也要陪妳喝喝咖啡」............。

對於那幾天幫妳整理宿舍,導致於一些不利妳的流言滿天飛,感到非常抱歉,雖然我內心忿忿不平,但也無可奈何,畢竟職場如戰場,每個人都善於鉤心鬥角,非得弄到你死我活的地步不可;不過,我們只要扮好自己應有的角色,建立別人對我們的信心,我相信你會在職場上,將會立於不敗之地。

ㄟ,下禮拜就要期中考囉,好好加油,不要再貪玩喔!畢竟畢業在即,可不能馬虎,至於妳所擔心的論文,放心好了,我會幫你做一部分的論文,只不過你還擔心沒有紙本的論文,無法參考,現在好不容易拿到紙本論文(國家圖書館都還沒有的館藏),妳還懶得寫論文,真是敗給妳了,妳就安分點,乖乖地寫論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