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班途中,在往關渡大橋短短地不到兩百公尺的路程,竟然連續發生三起車禍,原本納悶這條路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塞,而第一起車禍眼睜睜地在我面前發生,那就是原本停在路旁的一位騎士,在拿手機講電話的同時,也將機車騎上路;結果,被後面的機車正巧插撞到,整個人連同機車都倒在路旁,而插撞的騎士,對著倒在路旁的那位騎士,斥責不應該邊講電話邊騎車,這下子惹火了被撞倒的騎士,以三字經回罵,聲音之宏亮,讓人感到撼動,可見他有多麼生氣;由於兩人看起來像是老粗,所以對話內容非常火爆,之後的發展就不得而知了。

當我來到先前在龍王颱風來時,發生大火的一間汽車旅館廢墟前,看到第二起車禍事故現場,看樣子應該是後面的轎車追撞到前面的轎車,車燈玻璃散落滿地,這時,才了解為什麼這條路會頓時變得這麼塞;心想,可能在等警察來處理吧!沒想到,正要騎上關渡大橋時,又看到一位警察正在處理另一起發生車禍的事故現場,看樣子,應該也是兩台機車擦撞。

來到辦公室,將剛才所目睹的情況告訴一位老師,那位老師笑著對我說你發了,可以連續看到三起車禍,真的是太神了,雖然我不太懂老師的意思,但我知道,處理事故現場的那位警察,今天應該會很忙吧!

 昨晚妳凌晨三點才睡覺,今天又要去打工,看到妳這樣子,心中滿不捨的,想告訴妳,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又加上這幾天早晚溫差大,妳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