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今晚和她玩得很開心,見到妳那一副可愛的表情,總讓人有一種親切感,桃園仍是車水馬龍,景物依舊,不同的是,身分已不再是妳的男朋友了.........> <

我們到衣蝶六樓一家的主題餐廳用餐,不僅菜色豐富,而且彼此也聊得滿愉快,聽到妳告訴我仍記得以前帶妳到不同地方喝下午茶、用餐等等,當時,我聽了覺得很感動............;畢竟,這是一份心底最深處的悸動....

好久沒看到妳那燦爛的笑容了,這也是我僅能做到的,只要妳開心,我就很滿足了,當我說要重新追妳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心只有一個,而我的這一顆心,只想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