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扯了!真的太扯了!!

一早清晨六點多從家門出發準備要上班,從發動機車,到板橋車站準備搭火車時,不管事走路、騎機車或騎單車,一路都有人在抽菸,甚至在中壢車站下車,剛踏上第三月台就聞到有民眾違反規定在月台上抽菸,這下我總有權利上前阻止了!!雖然戴著口罩,但對於菸味敏感的我,還是逃不出我的法眼被我抓到;上前勸阻民眾請勿吸菸。從看他的菸已經抽了一半,顯示該位民眾在月台上已經抽了一段時間.....。

一大清早,這些老菸槍就受不了菸癮,一起床就狂抽菸!!真是難為他們了!算我倒楣,一早就遇到這些鳥事。要在哪抽菸我不管你,但請勿在禁菸場所抽菸,因為這樣只會更加顯示你是沒品的老菸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