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得知妳前幾天去相親的消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很訝異

從翎的MSN看到妳的暱稱,多少透露出妳這段感情的生變

其實我也早料到妳會走到這樣的地步,畢竟我曾經和你也交往了三年的時間....


當初決定和你分手雖然心很痛,但卻是正確的選擇

當我得知分手不到一個月後,妳已經有了新男友

說來也諷刺,妳會認識他,也是因為我介紹妳到我同學的餐廳打工而認識的

而妳的他是餐廳總經理的司機,學歷只有國中畢業

更令我不敢置信的是,他的背景竟然是曾經混過黑道

當時我得知之後,心裡很嘔,原來妳喜歡這類型的人

而當初第一次妳帶我見妳媽媽的時候,妳媽私底下竟說我看起來很奸詐....


呵~以往認識我的人,第一印象都說我看起來很老實

長那麼大,第一次被人說我看起來很奸詐

果然是討厭一個人,什麼理由都可以說的出來

交往的過程中,妳媽媽用盡手段,不斷地阻止我們繼續交往....


分手之後,同樣妳帶新男友和妳媽媽見面,妳媽媽反而認為他是一位很不錯的男生

說真的,妳媽媽的眼光還真有問題

若是妳的父母得知他有黑道背景,我想一定會強力反對,更會重重地重創妳媽媽的「眼光」

妳也知道這一點,所以才把這件事隱瞞

最後妳的父母知不知道他曾經混過黑道這件事,我不清楚也不想知道

只知道你當時跟我說你會讓我跌破眼鏡,只因為當初我說你們的新戀情會撐不到一年....


雖然最後妳和他撐過了一年,而且還很自豪地跟翎說你破了我的「詛咒」....

原來你把我的看法認定是詛咒,看來妳還是一樣沒變

那時的分手,妳打工的餐廳,傳了很多對妳不利的謠言

再加上餐廳是我同學任職的地方,所以一口咬定是我造謠....

雖然我極力否認,我同學也掃到颱風尾,但似乎妳仍是認定就是我做的事

最後,妳也待不住而離職....


雖然你說破了我的「詛咒」,但卻撐不過當初你和我交往的時間->三年

你們分手的原因我不知道,只覺得你會落到相親的地步,心裡不勝唏噓

相親不是一件壞事,而妳本來可以避免的

只因為妳媽媽那獨特的「眼光」,加上妳那好強的個性,才會害了妳自己

如今,卻走到這種田地...或許你不會在意,但我卻覺得你很可惜....


上網搜尋那遺忘許久屬於妳的的部落格,內容敘述著當天相親的情形

昨天妳寫了那位男生在相親之後,也沒有再跟你聯絡

妳的反應似乎也覺這很正常,意味著妳也見怪不怪了....


有人說即使戀人分手也要成為好朋友,我只能說這太理想化了

現實上根本是不太可能,畢竟曾幾何時我也抱持這樣的看法

只是後來卻讓我受傷很重..很重...

有時候,老死不相往來反而是一件好事

因為唯有這樣,才能避免雙方進一步地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