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一直敲我,問我怎麼好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我只能哀怨地說,整個五月真的非常忙碌,因為這個月是我們活動的最高峰

五月都要加班,連星期六也有活動,只有5/30才有休到星期六

除工作上的事,還另有其他事也是要忙著

休息都來不及了,怎會有精力再去寫網誌?

不過真的有些東西想把它紀錄下來,趁還有些精神,趕緊做一個整理.....

-------------------------------------------------------------------------------------------------------------------------

(一)

一直以來我都以「陽光男孩」的形象感到自豪,但是這樣的形象卻被這小鬼破壞了... =.=

話說,我帶著小真和一群好友到一家頗負盛名的義大利餐廳聚餐

而這幾天的天氣非常之炎熱,朋友都在抱怨快受不了

我說因為我是陽光男孩,所以天氣都好的不得了....

想當然爾,他們的反應不是嗤之以鼻,就是鳥獸散

而正在專心吃義大利麵的小真,嘴巴還殘留著番茄醬

突然她抬起頭來問我:「爹地!什麼是膀胱男孩....?」

話畢,全場人士整個都笑翻,而她看著大家笑著這麼開心,自己也在笑

往後,那些朋友只要找我,就問「膀胱男孩」在嗎? =.=


唉~只能說誰叫我發音不標準,才會讓小真誤會了

只能感嘆我的一世英名就這樣毀了,以後不敢再用「陽光男孩」這個暱稱了

現在就只敢用「薰衣草男孩」這個暱稱了,下次注意不要再被這小鬼頭給破壞了

否則我真的無法自處,無地自容啊!

-------------------------------------------------------------------------------------------------------------------------

(二)

後慈湖開放也快一個月了,當初因為活動需要,想搶先登記申請

但因為種種原因,讓我鍛羽而歸,好不甘心。也迫使活動行程必須做變更

而這次由於組內6/19要去後慈湖,當然這樣重任非我莫屬


由於後慈湖是新景點,而且名額有限

因此每天都是有個人或團體搶先登記,導致網路流量非常大

所以在5/20申請之日開始,我就進入備戰狀態

九點一到,趕緊網路申請

果不其然,網路跑的很慢;好不容易進去,我屬意時間的名額已被搶光

只好退一步,提早登記半個鐘頭的時間

網路正在跑的同時,心裡也忐忑不安

如果沒登記到的話,我就成了歷史罪人了


或許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當畫面進入到填寫隊員資料時,已經算是成功了,搶到我要的名額

一直到我把所有資料填寫完畢,送出確認之後,總算可以喘一口氣了

6/19我們可以到後慈湖,一賭有如世外桃源的風景....


而那天,也是天文館暑期營隊抽籤的日子

去年我幫小真報名,結果沒有抽到

所以,今年也再一次地報名

但天文館的營隊一直以來都很熱門,很多家長踴躍地幫小孩報名

不用說,今年還是超過應收名額,必須抽籤決定

我聽說有家長反應連續五年報名參加營隊,結果都沒有抽到,懷疑是否有黑箱作業

說真的,連我從去年當副隊長,一直到今年當隊長

我還是沒有特權啊!還是得依照規定來報名

因此,我並不抱太大的希望認為小真會抽到營隊名額

但當我回到辦公室,怡君在MSN跟我說小真有抽到名額,而且還是第三位被抽到

我整個人很開心,這一天真的很Luck

早上申請到後慈湖,下午小真抽到營隊的名額

 

果然是有燒香有保佑啊~ X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