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直想變成壞男人的我,真的要使壞卻遭受到自己的良心嚴厲譴責。

二、所謂「畫虎不成反類犬」,明明知道自己不是那類型的人,卻硬是要學,結果.....。

三、有人曾形容,如果連我都使壞,那全天下就找不到好男人了...當時聽到這樣的話很不服氣;如今我不得不說,我的確沒有本事使壞... =.=

四、學的不倫不類,搞的自己進退兩難,連形象都沒了....。

五、這樣的惡夢不斷在自己腦海中盤旋,雖然時間可以沖淡,但在此之前,我必須承受這種折磨。
六、經過這件事,真的要一切都順其自然;這樣也好,才不會想東想西。

七、結論是,還是回歸最初的本質,做最真的自己;我就是憨厚,怎麼樣?

八、我嚇到了,真的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