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的魔力真的很大,即使是卡通,也是要慎選ㄚ!因為我就是受害者..... =.=

「我好恨~」小真又在耍寶了.....

自從她看了哆啦A夢其中一段情節之後,這句話就不斷地掛在她的嘴邊

那段情節是形容胖虎和小夫,為了作弄大雄而打扮成幽靈來嚇他

而這段話就是這樣出現,現在小真也學起來了,現在變成她的台詞了....

三不五時就跟我說她好恨,也不知道在恨什麼東西,反正她就是好恨

連洗個澡也說她好恨,問她為什麼好恨?她就說她好恨

有時候真搞不懂她的小腦袋瓜怎麼可以裝下那麼多的東西?

只是沒想到已經是大人的我,無形中也被她所影響


今天,為了要搶後慈湖僅有五十名名額的入園申請,我老早就開始準備要搶頭香了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最後還是沒被我搶到,導致整個活動行程生變

整個人就覺得很嘔,就只差那麼一點點,只怪自己的電腦不爭氣

整個心情因而受到影響,不禁脫口說出我好恨~

結果今天一整天,這句話琅琅上口,連同事也快受不了我了.... XD


這個小鬼,好的不學,盡學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像是之前老媽正在看一部介紹台灣民俗風情的節目

電視中正播放著乩童上身,這對正在學舞蹈的小真來說,覺得滿新奇的

她以為是另一種舞蹈,也開始學著跳乩童舞,而且還愈跳愈起勁,跳到滿頭大汗還在跳

自此之後,只要她一想到,就開始乩童上身


現在更妙了,人家乩童嘴巴是念著符咒,而她是念著我好恨

她是女生耶~我可不想辛苦地栽培她,結果以後她給我跑去當女乩童

要是真的發生這種事,那我才真的好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