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竟然忘了提交論文Proposal,以致最後階段的口試沒辦法趕上

若不是同學的提醒,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回事呢!

這樣也好,以我目前的處境,進度極有可能趕不上

如果因此而延後畢業,也比較有充裕的時間完成論文


回想整件事情的發展,似乎冥冥之中,就註定該如此吧

那件事情的發生,讓我的論文進度嚴重落後許多,足足有三個月的時間都沒動

再加上發放問卷期間,發生了致命的錯誤,以致回收問卷的時間延誤了好幾天

原本時間就不多的我,壓力變得更大

如今又忘了提交計畫書,看來是天意不可違 XD


說來說去也應該要怪我少了一根筋吧!誰叫沒事把自己搞得這麼閒

不過有失也有得,那時心想,反正就要辦休學了,那就不如繼續完成故宮的企劃

不僅很榮幸地訪談到故宮林曼麗院長(她真的好有氣質耶!我好像迷上她了.... XD)

而且也即將要刊登在博物館學季刊上

在此同時,也參與了選舉造勢活動;在競選過程中,獲益匪淺,視野頓時擴展了不少......

可能是這些事情的影響,讓我上起課來漫不經心,作業也隨便寫一寫,也因此忘了提交Proposal


各位同學,因為沒趕得及搭上這一班車,所以你們先搭車離開,我稍後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