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參加小蓮的文定喜宴,冠雅和心儀都帶自己的女兒

看著她們兩位女兒玩的很開心,我心裡則想,若是我也帶小真來一定很熱鬧

同樣的問題同學也在問,我淡淡地說我把她禁足了,因為她犯錯....

後來,小瑛拿EVA的Kitty畫冊和紙玩偶要給小真

同樣地,在用餐過程中,同學熱心地把一些食物打包,要我拿回去給小真吃

或許,這是補償心態吧!我也挑她最喜愛吃的甜點打包

想到她那天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老實說,我滿心疼的

這件事講給其他人聽,我都是被罵到臭頭


喜宴結束後,我迫不及待地拿著打包好的東西回去給小真吃

瞧她一邊吃,一邊摺紙玩偶,忙的不亦樂乎

小真還說,她以後不會亂推人了....

我摸摸她的頭,原以為會讓小真的心靈因此受創

但其實小孩子不會想很多,想很多的反而是我們這些大人


我告訴小真明天要帶她再去動物園看熊貓,她好開心呢!

我想,將來她長大,會了解我對她的苦心.....

呵~我又想太多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