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一部分的衣物給辰珊,這些衣物都是小真在育幼院曾經穿著過

而明天還要帶小真穿過的鞋子給辰珊,因為辰珊有個可愛的女寶寶-可兒

雖然這些都是二手的衣物,但經過洗滌之後,和新的衣物沒什麼兩樣

甚至還有部分衣物小真沒有穿著過,所以這次帶來的衣物非常適合可兒來穿


為了處理這些衣物,前陣子就不斷地在整理

看到以前小真的衣服及鞋子,小小的好可愛!

不禁覺得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小采真長大了,衣服都穿不下呢

細心地摺好衣服,注視著它們,捨不得要送人,畢竟它們都有我跟小真的回憶

過了幾年後,現在這些衣服也都會穿不下

同樣地,我也會把這些衣服送給辰珊的小寶寶,讓她把買衣服的錢省下來去買奶粉


總有一天,小真會長大成亭亭玉立的女孩

這時,她的衣服就會自己買,而不會再是我幫她挑選了

對於辰琳想要珍藏小真的鞋子;說真的,我滿訝異

在我來看,這幾乎已經到了瘋狂的狀態,我覺得不應該會變成這樣

也許就如一位社工阿姨告訴我,凡事都要低調

 
她只是一位平凡的小女孩,不是什麼大明星

沒有必要對她的任何一舉一動投以關注的眼神,還要她的簽名照?=.=

無時無刻我扮著黑臉,就是想要讓她知道

生活上還是要有所規矩,不能恃寵而驕

但所得到的是卻是朋友們的圍剿,沒有其他理由-只因為她可愛

雖然她很聰明,也非常善解人意
但她還是小孩子,太早讓她接觸到不屬於這個年紀的事物,反而是揠苗助長

 
看來,該考慮2/2要不要把小真帶來一起上班?

該考慮2/16要不要讓U-paper作為封面照片?

該考慮關閉她的網頁(雖然已經掛掉很久了)?

該考慮讓她在我的MSN顯示圖片從此消失?

該考慮不在網誌上寫有關任何她的訊息,只出現在我的私人日記?


太過於熱情,反而...會造成我極大的困擾....

因為...我已經受夠了.....

我不應該讓小真過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