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資訊展的最後一天,預料價格會有大破盤,因此想趁機會撈點便宜

雖然知道最後一天會滿多人的,但沒想到當我們來到現場的時候,簡直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但我仍是不死心的要進入會場,而小美則帶著小真跟在我後頭

果不其然,會場外已到了人數要管制的地步

而會場內,放眼望去,烏鴉鴉的一片,根本是寸步難行

不到五分鐘,小美受不了這樣人擠人的情況

所以她只好帶著小真去逛101大樓,而我仍是繼續奮戰

畢竟她沒法像我可以忍受這樣混亂的現場,而且空氣又差;另外一點就是怕小真會走丟


資訊展最具特色之一就是有一堆辣妹助陣

只要有辣妹的地方,就一定會看到一大堆男人擠著水洩不通

急著買完東西就走的我,遇到這樣的情況,心裡都會想一件事:

男人果然是只會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以後要告訴小真,除了我之外,其他男人的話不要輕易地相信 XD


在經過一連串衝鋒陷陣之後,結果我還是沒有買任何一件產品

原本我是想買外接式的硬碟,說真的,250GB才賣2200元,實在很便宜

但我卻猶豫不決,因為我已經有三個1GB的隨身碟,再來現在也沒有急迫的需求

最後我還是沒買,而另一個數位相機的電池,也因沒有適合的鋰電池而作罷


正當我來到101大樓,準備要在麥當勞處和小美會合

順道經過一家便利商店,心想好久沒吃口香糖了,就進去買了一條來吃

當小美得知我在會場耗了兩個多鐘頭,什麼都沒買,只買一條口香糖時,當場傻眼

結果不免又被她唸了一頓,而此時小真卻跟我要口香糖來吃....=.=


今天的台北街頭雖然有些冷,不過太陽公公總算露臉,的確是出遊的好日子

而101大樓前也已擺上高大的耶誕樹,整個街頭充滿著濃濃的耶誕氣氛

不過從明天開始,工作就要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

連續一系列的活動,即將起跑:

 
12/9~12/10 服務學習成果展場佈

12/11 成果展開幕儀式

12/12 服務學習研討會

12/12~12/18 服務學習靜態成果展

12/19 服務學習成果展撤場

12/20 虎頭山淨山健行活動

12/23 寒假經費審查

 
另外還要準備 1/17~1/18天文館營隊的前置作業

一直要到月底才能稍微喘口氣,希望活動趕快辦完,好好地享受這歡樂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