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電腦竟然出了問題,光是找出原因就花了我一個多鐘頭,不斷地檢查內部系統是否有問題,甚至拿出筆記型電腦測試硬體是否受損;也不曉得又哪裡出問題,整個電腦速度變慢許多,執行個程式就要花了好幾分鐘的時間,等到我真的想砸了電腦。真的是很好,竟會在這在作業最多的關鍵時刻出了問題,沒有電腦,我就等於失去了雙臂,看樣子今晚非得熬也來維修電腦了。

時間分分秒秒地過去了,眼看已經是凌晨四點多了,不管了,先讓電腦慢慢執行下載程式,自己先去睡覺。隔天一早起來,一打開螢幕,心就先冷了一半,和昨晚比起來,進展不大,再換個方式來檢測電腦之後,就直接上班。下班回到家之後,再看看內部程式,最後終於知道問題的環節,最後等到把所有的毛病都解決之後,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這樣算一算時間,我和電腦奮戰了兩天兩夜,每一年都一定會給我出個問題給我,光弄個電腦,什麼事都不能去做,人和機器之間總有個永遠解不開的孽緣;不過,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最後戰勝的總是發明電腦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