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休假,為什麼說難得呢?

因為我們辦公室每天都像是在打仗似的,整個亂哄哄的一團

再加上如果現在不休的話,十二月就沒時間休假了

因為十二月是最忙碌、活動最多的時候

所以也打算利用這次的休假,好好地放鬆自己


我是這麼想沒錯啦!不過對於十二月的一系列活動,始終念茲在茲地掛在心頭

也由於是突然臨時性要休假,所以也沒交代隔天工讀生的工作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不斷地用電話及MSN交代一些工作

等忙完的時候,也已經接近中午了(看來自己已經變成工作狂了....)


下午小真放學回家,不用去練舞蹈

所以就帶她去逛大賣場,添購一些新的衣服給她

出門前還特地帶她去理髮院,剪了一個娃娃頭的髮型

看起來就真的滿可愛,以前我就覺得把她打扮的太成熟了.....

也該讓她恢復小孩子應有的純真氣息


當我們來到賣場時,已陸續有擺放耶誕節的飾品,讓人感覺耶誕的腳步近了

不用說,最開心的還是小真,除了Kitty之外,就屬耶誕老公公是她的最愛了

因為她知道,從以前在育幼院時,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有耶誕禮物

所以,她一直相信耶誕老公公是存在的

因此,她的房間還是有留著先前在育幼院的耶誕襪子

去年的耶誕節,我是送大型的Kitty布偶給她抱(花了我好多錢 T_T)

所以今年不敢再問她希望耶誕老公公送什麼禮物給她,免得我又掉入這小鬼的陷阱


除了買小真的衣服之外,自己也一口氣買了好幾件休閒襯衫

再加上先前買的褲子及鞋子,覺得自己像是個不折不扣的敗家子

不過換個角度想,我也是在刺激消費,促進經濟景氣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物語。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